生活不易,记得呼吸
Remember to take a breath

“生存还是毁灭?世界联盟,背水一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麦克尔是第一次冲浪,技术并没有那么娴熟,他的冲浪板总是左摇右晃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四级怪兽“破浪”冲出了海面。巨浪淹没了麦克尔,“破浪”站立起来,随后又四脚着地,溅起的海水足有四五十米高。

  

  “怪兽!”

  

  沙滩上的人瞬间乱成一锅粥,沙滩摩托撞到了人群,但根本就没人顾得及去施救。

  

  远处,一名机甲猎人的身影若影若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指挥室,这里是‘探戈狼’,现场糟糕透了,‘破浪’开始登陆……为什么我没有看到‘尤里卡突袭者’。

  

  “‘探戈狼’,‘尤里卡’偏离了预定航向,预计赶到还需要半个小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,指挥室。”贡纳尔·图纳里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见鬼了,靠一架一代机去跟一头四级怪兽干半个小时?疯了吧!”弟弟维克·图纳里抱怨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亏还有这个迫击炮……待会你瞄准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怪兽“破浪”仍在前行中,它的单冠和獠牙显得更有侵略性。

  

  拉蒙克里带着耳机背对着沙滩打着碟,这是他的拿手好戏,他就喜欢这样,有难度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忽然间,音乐小庭瞬间被压垮了,可怜的拉蒙克里死在了“破浪”的脚下。

  

  夏威夷警卫队开始向“破浪”投入火力。但就连加特林子弹扫在它腹部上,“破浪”都不疼不痒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一发重炮击中了“破浪”的背上,接着又一发打在了它的脸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挺准的,老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破浪”吐了一地怪兽毒蓝,但随即,它便掉过头,将“探戈狼”纳入攻击对象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ouu.73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