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易,记得呼吸
Remember to take a breath

“生存还是毁灭?世界联盟,背水一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‘尤里卡’,‘探戈狼’已经战毁,为什么你们还没到?”

  

  “指挥室,我们已经尽全力赶去了,但机甲受损太严重,‘尤里卡’的导弹发射舱进了太多水了,拖慢了速度……我们为图纳尔兄弟的逝去感到遗憾……”赫克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‘尤里卡’,夏威夷需要你们,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机甲能及时赶到,明白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,指挥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尤里卡突袭者”的导弹发射舱正在疯狂排水,它已经登陆了,不过不在沙滩,而是一片密林。

  

  “雷达,仍然用不了,只能靠目视……还有地图。”查尔斯从储存柜拿出一份夏威夷地图。

  

  “希望你没拿反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破浪”突破了警卫队的防御,径直移向大城市。它的身躯难以在市区移动,周围的楼宇被挤得七歪八扭,破砖碎瓦落在“破浪”的背上。

  

  防空警报被拉响了,但很快,在“破浪”路线上的广播便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街上还有乱窜的人,多数都是挤不进防空洞或找不到防空洞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“尤里卡突袭者”突破了一栋大厦,将“破浪”扑倒在地,接着给他一记一记重拳,弹出的刺刃穿透了“破浪”的脖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尤里卡”身上挂满了藤蔓。刺刃上的树枝树叶全都着了火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我们的杀手锏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尤里卡”推开了两步,并打开了前胸甲,大量海水流了出来,六根炮管也露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装弹!”赫克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查尔斯摁下了发射按钮。一枚一枚导弹从炮管中射出,“破浪”爬上了一栋楼,但很快被导弹给射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尤里卡”向前走去,左手抓住了“破浪”的单冠,带有电压的“铜指环”铁拳一记接一记地打在了“破浪”的脸上,产生的电流让“破浪”陷入了昏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尤里卡”的刺刃开始发热,赫克同步机甲,抓住了“破浪”的脖子,查尔斯瞅准了时机,举起刺刃再次插入了它的脖子,并使劲往回拉。

  

  高热能“焊”住了“破浪”的肉,让怪兽毒蓝不轻易喷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破浪”分成两半的头一动不动地掉在了地上,它的四肢变得软弱无力。“尤里卡”再次弹出刺刃,狠狠地插进了“破浪”的背脊,彻底了结了它的生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HE END.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ouu.73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