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不易,记得呼吸
Remember to take a breath

病毒-2

“生存还是毁灭?世界联盟,背水一战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‘回声军刀’,‘火神幽灵’已经阵亡,能及时抵达战场的只有你们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收到,指挥室。”埃斯顿有点难以置信地看向米斯塔,“我们已经抵达悉尼战场,十五分钟后进行空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病毒”在城市中穿行,巨大的身躯挤坏了高楼。街上还有未来得及撤离的人,瞬间被“病毒”踩的稀碎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“病毒”背后传来一声巨响,紧接着,一串火焰炽烤着他的脸。但“病毒”显然对火焰进攻毫无感觉,它抓起“回身军刀”的手,巨大的“斧首”砸向了右臂关节处,只一下就卸掉了“回身军刀”的右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导弹!”

  

  一发导弹从腿部射出,命中了“病毒”的腹部”,怪兽毒蓝喷涌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病毒”吼叫了一声,随后抬起右手送了“回身军刀”一个巴掌,接着左手抓住了驾驶舱。

  

  但“回身军刀”的机动性很好,右腿踢倒了“病毒”,左手再一次喷出火舌。但同样的伎俩,“病毒”早已不受用,它抓住左肩,“斧首”斜插入“回身军刀”的脖子,右手将驾驶舱送入了自己的嘴里,将其彻底咬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024年12月27日,四级怪兽“病毒”突破防御墙,先后击毁两台机甲猎人,后由澳大利亚机甲——“尤里卡突袭者”击败,这也是“尤里卡突袭者”最后一次胜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HE END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ouu.73🌶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